X

市财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6-10

作者:张雪

浏览次数:5316

6月10日,市财政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机关、市委组织部专题民主生活会第二指导组组长关宏一行到会指导,局党组书记、局长段相霖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列席会议。

会前,市财政局领导班子紧紧围绕“四联四增”,按照“四对照四检视”“十查十做”要求,召开5次集中学习、4次学习研讨,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开展谈心谈话,紧密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深刻对照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良好的基础。

会上,段相霖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勤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段相霖带头发言,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目的,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


关宏代表第二指导组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到位、开展批评态度认真、整改措施结合实际,取得了良好效果。并从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站位,牢记初心使命、严格履职尽责,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全力抓好机关效能,坚持严抓严管、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等四个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段相霖表态指出,下一步,市财政局领导班子要突出以案促改,坚守初心使命,牢固筑起抵御腐朽思想侵蚀的坚固防线,做到自重、自警、自励。要针对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措施、目标和时限,从严抓好落实。要紧密结合财政工作实际,全力做好“三大攻坚战”、保障改善民生以及全面做好“六稳”“六保”、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全面落实市委“产业项目建设年”“优良作风建设年”活动暨优化营商环境各项工作部署,全力开创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