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到界首市泉阳镇开展“阜阳夜话”活动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06-15

作者:

浏览次数:7042

  6月13日晚,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到界首市泉阳镇王付全村开展“阜阳夜话”活动,与群众面对面谈心交流,话政策、听民意、解难题。


  在王付全村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王朝晖与户长、村民代表、贫困户交流农村交通安全、低保、临时救助等群众关注的话题,认真倾听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时与大家共同讨论交流,现场协商解决或交办有关问题。围绕“为什么来”“回去后怎么办”两个方面,王朝晖向大家介绍了市委开展“四项活动”尤其是“阜阳夜话”活动的工作部署,希望大家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把想说的话说出来、该提的意见提出来,活动结束之后,有意见需要继续提,也可联系相关部门提出自己的意见建议。群众所提意见建议涉及的工作部门,要不折不扣兑现承诺,确保件件有回音、事事有着落,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