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金种子集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金种子集团

浏览次数:5221

6月12日上午,金种子集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贾光明主持会议,集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股份公司经理班子列席会议。市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晓峰一行代表市财政局党组到会指导。


贾光明首先就金种子集团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进行了通报。汇报了2019年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问题反馈整改情况,然后代表集团党委班子做了检视剖析,从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四个方面进行深刻的剖析,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了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改革发展、加强群众观念,树牢宗旨意识、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个方面的整改措施。

贾光明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紧密结合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有关情况,查找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根源,明确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马晓峰对会议作了点评,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剖析深刻,联系个人紧密,班子成员能够深刻的反问,不回避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有针对性,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并且整改态度坚决,提出了明确的班子和个人整改方向。就存在问题整改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把市委市政府方方面面的政策落实好、发扬好。二是继续强化理论武装,促进企业的发展,为阜阳人民、为市委市政府多做贡献。三是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在企业发展的同时,确保干部队伍健康成长。四是抓好问题整改,列出整改清单,把问题尽快整改,促进企业的发展。

贾光明指出要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不断强化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振担当作为的魄力和勇气;要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实行销号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取得成效;坚持以身作则,带头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带头谋划发展创新,身体力行、示范引领,坚持把整改工作贯穿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过程;强化责任担当,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在深化企业发展改革、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谋划新思路,推进新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