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人民医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市人民医院

浏览次数:5139

6月12日,市医院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卫健委副主任都凤仁一行到会指导,院党委书记、院长冉献贵主持会议,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做了充分准备。班子成员紧紧围绕“四联四增”,按照“四对照四检视”要求,先后召开集中学习研讨,研究制定会议方案,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组织开展谈心谈话、党内政治监督谈话紧密联系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实际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高质量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冉献贵代表院党委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思想政治、担当尽责、为民宗旨、勤政廉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具体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都凤仁对会议作了点评。他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透彻,相互批评真诚,体现了市委和市卫健委的有关要求。下一步,要聚焦问题,压实责任,确保高质量抓好整改。要进一步强化进取意识,着力抓紧落实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选优配强支部班子;积极做好谋划,加快筹备传染病综合院区建设;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领导干部“一岗双责”;以“融入长三角”为契机,推进医改重难点工作,以各项工作实绩为推动建设大美阜阳提供坚实保障。

冉献贵对都凤仁一行来院参会指导表示感谢,并代表院党委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将以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将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以勇于担当的精神,开拓创新的勇气,高质量抓好党建,推动医院各项事业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