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委组织部集中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案例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6-16

作者:李文心

浏览次数:5334


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向纵深推进,落实常态化、制度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推深做实深化“三个以案”工作,6月15日上午,临泉县委组织部在部机关会议室集中学习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案例。

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齐飞主持,部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部机关全体人员应当以案为诫,心中对法规法纪常存一颗敬畏之心,工作上时刻保持一名组工干部的政治本色,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要不断对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要求,加强党性锻炼和政治历练,及时打扫政治灰尘,提高政治免疫力、敏锐性。

会议指出,要做好学习与实际工作结合文章。只有充分把学习与自己、与职责、与工作相结合,才能自身的政治站位不够高,才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来指导工作,才能自觉验证“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采用避免学用“两张皮”的情况。

会议强调,组工干部要牢牢树立服务群众的观念,无论何时、何地,都不要忘记共产党员走过的路,不要忘记我们党奋斗的方向。心中时刻装着人民群众,时刻装着临泉的发展,才能做到奋斗不息,才能不负时代,不负党和国家的期望。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