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口孜镇组织收看《战“疫”一线党旗红》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07

作者:朱俊祥

浏览次数:8365

一线党旗红,战“疫”当先锋。7月3日,颍东区口孜镇组织各村(居)收看了《战“疫”一线党旗红》。

坚守初心使命。短片中战“疫”英雄们的故事深深感染和鼓舞了收看节目的党员干部,面对感染病毒的风险、超负荷工作的挑战、防疫物资的缺乏,各条战线上的党员攻坚克难、彼此信赖、互相合作,深刻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用实际行动履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诠释示范引领。自新冠肺炎爆发以来,口孜镇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抗击疫情,成立了76个临时党支部,设置了62个党员先锋岗,组建了40个党员突击队。全镇坚持上下一盘棋,坚持统一领导、统一指挥、统一行动,在基层构筑起了24小时不间断的疫情“防火墙”。

历练坦然从容。无论是疫情防控,还是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身处镇村一线的党员干部并没有三头六臂,面对复杂的环境和突如其来的挑战,党员干部拥有的只是“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奋斗理想和在工作中总结思考、找寻规律、寻求突破的坦然心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