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王朝晖:坚持市场主导突出组织保障 推动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壮大

编辑部

来源:阜阳日报

发布日期:2020-07-16

作者:

浏览次数:7146

  7月15日,全市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朝晖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2019年以来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形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县(市、区)有关负责同志汇报了各地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工作开展情况。


  王朝晖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抓住党建引领这个根本,着力夯实发展村级集体经济的组织基础,筑牢基层堡垒,建强骨干队伍,激发发展动力,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要坚持市场主导原则,突出规划先行,推进项目建设,用好市场化手段,切实拓宽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渠道;要用好典型示范这个抓手,提升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的整体水平,做到持续选树典型,大力宣传典型,积极学习典型,以榜样的力量带动更多村谋发展、促发展;要突出组织保障这个关键,全力推动村级集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强化考核奖惩,推动村级集体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