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17

作者:

浏览次数:8606

近日,太和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交易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交易中心主任龙建辉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查处违纪违法党员干部案件警示录》第二、三、四部分内容。全体人员结合交易中心实际工作,对照反面典型案例进行深入研讨。

会议要求,一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只有不断地加强学习才能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要经常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法律法规,从书本和实践两方面学,做到学用结合。二要坚守理想信念,保持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党员干部若丧失了理想信念,就会失去精神支柱、失去灵魂,而两袖清风、清正廉洁,这是对每一名党员干部最基本的行为规范。要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时刻保持自警、自省、自律,不越纪律底线。三要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典型案例中的一些党员干部追求个人的贪图享受,只顾自己的“小家”,使国家利益受到损失。要引以为戒,保持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要求,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四要自觉接受监督。监督是一面镜子,能够照出许多缺点,经常照一照、想一想,检查不足、纠正错误。要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正确对待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习惯在各项监督下进行工作、生活。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