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三严”标准推进重要岗位中层干部交流轮岗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23

作者:李璐璐

浏览次数:8064

为进一步加强中层干部岗位锻炼,充分激发干部队伍活力,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优化选人用人机制,临泉县按照“三严”标准持续推进重要岗位中层干部交流轮岗全覆盖。

严格界定范围,把握重点岗位。结合机关内设机构工作职能、职位设置以及干部队伍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严格按照规定,重新认真研究界定重要岗位,按照单位自查、组织核查、重点抽查的三轮精准摸排,确保中层干部交流轮岗做到重点突出、全面覆盖。

严格标准条件,规范工作程序。严格对照省委、市委文件规定的职务、任职年限等要求,进一步明确交流的对象及条件,细化交流轮岗的类型。属于必须交流的,不折不扣完成;应当交流的,积极主动完成;有计划交流的,明确时限、按时完成。

严格贯彻执行,建立长效机制。及时制定并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关键岗位中层干部交流轮岗工作的意见》,积极构建年初申报、年中调度、年底兑现的常态化工作调度机制,持续推进重要岗位中层干部交流轮岗,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的良好氛围,确保重要岗位中层干部交流轮岗取得实效、落到实处。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