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六项措施夯实人才工作基础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23

作者:程丹丹

浏览次数:5585


临泉县通过“人才+”模式,大力实施六项举措,扎实开展引才、聚才、用才、留才工作,夯实人才工作基础。

一是设立人才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吸引各类高端人才、科研单位入驻。目前已有中原牧场、生产力促进中心、博士后工作站、院士工作站等6家单位入驻。

二是建设人才服务驻外联络机构,按照“双招双引”(招才引智、招商引资)的指导思想,整合驻外商会、科研机构、高校团体等资源,设立人才服务联络站合肥站、深圳站。

三是成立临泉县人才协会,定期举办理论学习、会员交流、专家答疑、外出参观等活动,筑起企业家、各类人才沟通交流的桥梁平台。

四是建强人才培训基地,将合肥源动力、皖北经济技术学校作为人才培训基地,建立长期人才培训合作计划,目前已培训乡村企业家495人次,培训工业企业经营管理人才、技术骨干等720人次。

五是提供人才经费保障,县财政每年预算1000万元,作为人才工作专项经费,用于优秀人才政策奖补等。

六是提升人才服务水平,贯彻县乡领导干部联系人才制度,24名县级领导干部联系48名优秀人才,出台优秀人才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为高层次人才提供专家休假、就医、子女就学等全方位服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