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关工委召开民营企业关工委“青创”座谈会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7-31

作者:刘阿盟

浏览次数:10652

  7月30日,临泉县关工委召开民营企业关工委“青创”座谈会,县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郑世民,县关工委常委王彬,县关工委常委、非公企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魏祖耀,县关心下一代事务中心主任李廷志,县委组织部老干部室主任于庆来,以及“青创”代表参加会议。

  郑世民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座谈会上强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弘扬企业家精神、推动企业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讲话深刻分析国内国际形势,充分肯定我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取得的成绩,高度评价各类市场主体在国家发展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强调我们要增强信心、迎难而上,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争取全年经济发展好成绩。

  亚泰包装、万隆塑料包装、强钢钢化、恒达食品、深泽电子、临泉木一、智慧学校、鸿达钢构、高塘社区等单位青年负责人从个人成长、企业发展,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群众创业致富,帮扶贫困学生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世民指出,与会青年创业代表虽然创业艰辛,但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担当,积极扶贫济困、回馈社会,为临泉的经济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充分体现和发扬了企业家精神。郑世民强调,要强化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企业家一系列讲话,学习管理知识,通过学习,提高认知能力,提高管理能力,提高创新能力。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发扬企业家精神。要敢于创新,强化诚信,敢于担当,回报社会。要继续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培养一代新人,关心、关爱下一代成长,关心留守儿童,创新实干担当作为,为临泉的长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