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

老干园地

发布日期:2020-08-07

作者:王洪儒

浏览次数:9094

8月6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会,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绪发主持,局领导班子、内设科室及二级机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局长章丽传达了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调度会精神,组织学习了文明创建基本常识,讲解了文明创建调查问卷,对涉及到老干部局的原老干部活动中心院内改造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张绪发在讲话中指出,文明创建程度是一个城市软实力的体现,每一个人都是参与者,我们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主动参与到文明创建工作中,对原老干部活动中心院内改造工作每周进行会议调度和现场调度,确保如期完成;要践行文明准则,带头遵守文明行为规范,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与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做文明守礼公民;要广泛开展宣传,利用老干部局优势,引导“五老”参与身边创建活动,发挥正面引导作用,共建文明阜阳。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