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田集镇召开年轻干部座谈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15

作者:刘为民

浏览次数:5946


  为进一步加强机关年轻干部的沟通交流,了解掌握年轻干部的成长历程与期望需求,促进年轻干部立足岗位、主动作为。8月14日下午,田集镇组织全镇机关年轻干部召开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副镇长王蒙蒙主持,镇党委书记周辉,党委副书记、镇长杨丽群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16名机关年轻干部汇报了近段时间的工作和思想情况,并对各自工作中的成长感悟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周辉对年轻干部的发言进行了深入的点评,他希望年轻干部在生活上不断加强自身道德修养,守好各项底线,从细节做起弘扬正能量,助力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工作上要铭记岗位责任,深入到田间地头中去,多了解村情民意,多取长补短,多思考创新,要不怕苦,不嫌烦,多沟通协调,并将好的想法落到实处,为全镇人民谋福利。

  会后,参会的年轻干部们纷纷表示,在交流会上学习收获很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戒骄戒躁,多向领导和同事学习,多和群众沟通交流,努力锻炼自己的能力,为田集镇的乡村振兴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