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开展2020年党员电教远教业务培训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18

作者:杨澳强

浏览次数:9802

今年以来,临泉县以业务培训为抓手,不断巩固“远教电教规范化巩固年”活动成果,促进党员电教远教管理员和信息员业务能力提升。8月17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宫濉主持召开临泉县2020年党员电教远教培训会,县党员电化教育中心全体人员,全县28个乡镇、街道党委(工)委组织委员和组织员参加会议。

李宫濉通报了今年以来党员远程教育站点开机学习情况,对7月份开机学习情况存在问题的11个乡镇街道j及8月份第二周万村网页更新维护不达标的4个乡镇街道逐一询问存在问题的原因,并逐一提出工作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县党员电教中心负责同志针对先锋网后台信息报送有关注意事项进行了现场讲解和实操演示,并现场随机抽查了部分镇村先锋网站,全体与会人员一起认真“找茬”,对发现的外部链接失效、图片新闻滞后、信息编辑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纠错。会议还部署了网站常见错敏词及不规范表述检索和整改工作。

培训会就党员电教远教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主动汇报,高度重视。将远程教育站点和其他网络设备中存在的问题认真梳理,主动向党委报告,引起重视。二是积极部署,高度负责。认真消化培训会有关内容,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拿出切实有效的措施,落实好会议布置的各项工作。三是集中攻坚,逐项“清零”。对于会议通报存在问题的乡镇街道、村和社区,开展“清零”行动,由电教中心在本月底进行调度,逐项兑现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