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27

作者:樊响

浏览次数:26324

8月25日,颍东区委组织部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主持会议并讲话,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8月22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8月2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8月24日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听取了9名同志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体会的汇报。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给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起到了巨大的鼓舞鞭策和深刻的教育引领作用。各位同志的研讨发言紧扣主题,与自身工作结合紧密,会后要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一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等相关内容,不断深化认识,切实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二要进一步广泛宣传。结合学习内容开展实地调研,并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扶贫督查,对群众面对面交流,开展宣讲,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宣传到位。三要进一步推动落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工作相结合,在脱贫攻坚工作上积极走访、主动配合,在文明创建工作上广泛宣传、优化服务,在本职工作上把握重点、推动改革,保证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回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