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上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颍上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8-28

作者:

浏览次数:4163

  8月26日上午,颍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主持召开颍上县委组织部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省委、市委、颍上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进行传达贯彻。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

  会议要求,组织系统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一要对照原文学,务求入脑入心,组工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抓好学习,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二要结合实际学,做好统筹结合,紧密联系组织工作实际,深刻领会、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不断激发人才创新创造活力;三要营造氛围学,要把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必修课程,分层分级举办专题培训班,推动学习入脑入心,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落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