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全区各基层党组织发挥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学用作用,积极组织收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09-10

作者:

浏览次数:11771

8月23日开始,颍州区按照省、市要求,迅速行动,充分利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传递信息速度快、受众面广、直观明了的优势,以党支部为单位,积极组织全区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收看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确保参学党员全覆盖。


专题研究,全面部署。接到阜阳市委组织部紧急通知后,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意见,并制定出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8月28日,在全区党员远程教育工作QQ群、微信群,向各乡镇(街道)、各基层站点对学习收看有关要求进行了传达,明确学习路径、学习时间和学习对象,随后下发通知,要求各站点通过远教平台按时进行收看,并将学习收看图片资料发送到区党员电教中心,推动集中收看工作有序有效开展,确保党员参学全覆盖。

统筹协调,分类施策。积极向各乡镇(街道)沟通了解站点设备运转情况,及时处理解决站点播放故障,确保远程教育平台能够正常运作。针对故障站点,下载的视频,采用电脑播放或用VGA线连接电视机播放;其它站点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在家党员进行集中学习收看;因故没有参加集中收看的党员,支部及时安排补课;针对行动不便党员、流动党员,采取发送学习视频自学,做到不漏一名党员,确保党员收看视频全覆盖。


强化督查,注重实效。区委组织部成立督查小组,深入各乡镇(街道)对学习收看情况进行抽查;各乡镇(街道)成立工作组对所辖站点学习收看情况进行逐一检查,确保不遗漏一个站点,并详细了解每个站点收看节目党员人数;对未收看、收看时长不够的,督促立即整改,切实做到责任、督查到位,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确保学习收看取得实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