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举办2020年市直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市直工委 王蒙蒙

浏览次数:5869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切实提升市直新任党支部书记做好党支部工作的能力,持续推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提升,9月23日—25日,市直工委在颍上县委党校举办2020年市直新任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对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2019年8月以来新任职党支部书记进行集中培训。

培训中设置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专题辅导、《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等课程,安排了颍上与管仲文化、意识形态有关课程,邀请抗疫事迹宣讲团讲述抗疫故事,并到颍上县税务局、 安徽兴安电气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学习党建工作。组织参训学员分成五个组围绕“如何当好党支部书记、做好党支部工作”进行研讨,推荐的五名党支部书记代表在培训班结业式上进行交流发言。

在培训班结业式上,针对下一步做好机关党建工作,市直工委书记李涛指出,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二是要坚持对标杆、强责任、创模范,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阜阳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责任清单》,压实工作责任,大力开展争创“模范机关”标兵单位活动。三是要从政治过硬、学习过硬、效能过硬、服务过硬、作风过硬五个方面打造基层党组织。四是要讲政治、守纪律、负责任、有效率,结合各单位实际,努力探索一条适合本单位党建发展的新路子,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实力阜阳大美阜阳建设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