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直工委举办第十八期道德讲堂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市直工委 李欣欣

浏览次数:4690

9月29日上午,市直工委举办以“杜绝舌尖上的浪费,秉承勤俭节约优良作风”为主题的第十八期道德讲堂。市直工委全体人员参加了活动。

道德讲堂分为看一部短片、谈一段感想、诵一段经典、讲一个故事、送一份吉祥、做一番点评六个环节。

市直工委李涛书记为本期道德讲堂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期道德讲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一直高度重视的粮食安全和提倡“厉行节俭、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内容丰富、环节紧凑。特别是谈感想环节,大家踊跃发言谈出真情实感,也迸发出很多很有见地的思想火花,使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李涛要求,作为牵头单位,市直工委理应在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特别是制止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市直工委已向市直及中央、省驻阜单位发出倡议书,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带头勤俭节约。希望大家从小事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让勤俭成为社会新风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