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供水总公司举办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专家讲堂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09-30

作者:市供水总公司

浏览次数:4301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9月28日,市供水总公司特邀阜阳市直工委书记、省委理论宣讲团成员、安徽大学、阜阳师范学院兼职教授李涛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作专题辅导报告。

李涛从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意义、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及内涵、如何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三个方面做深入讲解。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

李涛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要学深一步、谋细一步、抓实一步,一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8月18日考察安徽特别是第一站就来到阜阳,了解灾后恢复生产情况、看望慰问受灾群众,并提出了重要指示要求,对阜阳防汛抗洪、复工复产、脱贫攻坚、疫情防控和干部精神状态给予肯定,给予阜阳以莫大的鼓舞。二要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要充分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依靠人民、服务人民、不负人民的发展理念,充分理解把握以“两个坚持”、“两个更大”为中心的安徽发展方向,充分理解把握推进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战略布局,充分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民生保障的重要论述。三要把学习成果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供水总公司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在加强思想建设、强化理论武装的基础上,结合供水实际,全力以赴把城市供水各项工作抓实抓好,坚决打好城市高质量供水发展的攻坚战。

随后,张传峰对本次专家讲堂做总结讲话,他要求,总公司全体职工要深刻领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李涛书记专题辅导报告,结合供水实际,抓好落实,对照业务范围,加强业务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把更多时间和精力用在抓落实、抓项目、抓发展上,要学以致用,真正做到落地生根,保障供水高质量发展进程进一步加快。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