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人民医院党委“三个强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09

作者:

浏览次数:6315

一是强化警醒教育。认真组织学习研讨习近平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坚持以“优良作风建设年”为载体,全面开展“访民情、听民意、汇民智、解民忧”活动,深入查找问题背后的思想根源,真正把实事求是作为党员干部世界观、方法论的基石,贯穿到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学科管理、改善服务等各环节、全过程,引导党员干部端正对待问题矛盾的思想态度和工作态度。

二是强化自查自纠。严肃整治照本宣科、生搬硬套,以文件落实文件、以会议贯彻会议,不以上率下、不跟踪督促落实,不深入一线调研、不对接基层实际问题;检查督导浮于表面,发现不了深层矛盾,只指出问题,不指导解决问题;拈轻怕重,言而无信,审批审核把关不严不实,履职尽责不担当、不作为,知情不报,隐藏遮掩问题;假作为、伪监管、欺上瞒下,乱作为,胡乱指挥,搞命令主义等问题。

三是强化质量效率。深化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组织党员干部查摆整改“浅、浮、推、粗、过、 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坚决防止规划计划、目标任务停留在口头上、沉睡在清单上、敷衍在总结上,切实转变干部精神面貌,提高工作效率,大力营造真抓实干的良好氛围,引导干部把心思用到干事创业上,把精力投入到为民服务上,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