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司法行政系统“学精神 抓机遇 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小岗村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12

作者:

浏览次数:5646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创先争优的热情,近日,阜南县司法行政系统“学精神抓机遇促提升”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小岗村,全体司法行政系统党员干警、公证处党员、各律师事务所党员律师参加。

  在小岗村,大家集体参观了大包干纪念馆,纪念馆内“溯源、抉择、贡献、巨变、展望、关爱”6个展区以翔实的图片、文字和视频资料,真实地再现了当年大包干从酝酿到发生、发展的历史过程和大包干带来的可喜变化,诠释了小岗人“敢想敢干,敢为天下先”的勇气和担当。随后,全体党员又来到沈浩同志先进事迹陈列馆,通过一幅幅资料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再现了沈浩同志扎根基层、艰苦奋斗、服务人民、无私奉献的精神,党员同志们当聆听小岗村村民两次按下“红手印”的背后故事后,被沈浩同志心系百姓、扎根基层、公而忘私的崇高品质而深深感动。

  参观结束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习小岗人民敢为人先、自强不息、勇于创新的奋斗精神,学习沈浩同志扎根基层、一心为民的崇高品质,坚持司法为民,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能,在平凡的司法行政工作中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