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暨经办业务培训会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市医保局

浏览次数:21710

近日,阜阳市医保局召开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暨经办业务培训会,旨在通过全面打通省经办规程、事项清单和办事指南落地“最后一公里”,加速推进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医保局分管领导、经办机构负责人、具办人员参加会议,市医保中心负责人岳古波主持会议。

市医保中心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结合经办服务管理实际对经办规程、事项清单和办事指南内容进行分章、分类讲解,对新规定、新提法进行重点强调,对老政策、老做法提出规范要求,讲解细致全面、操作性强。

沈军强调推进全市医保系统行风建设是医保发展进入全面深化改革新阶段面临的新任务,是满足全市参保人员对医保美好需求的新要求,各县市区医保局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成立行风建设领导小组,以此次经办业务培训会为契机,将构建全市统一规范的经办服务管理体系作为当前行风建设的重要内容。一要以全省清单和办事指南作为经办服务的最底线,严格遵循“四最”和“六统一”要求规范经办服务;二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持续创新便民服务,丰富网上办理路径,落实好服务承诺和容缺受理制;三要积极推进“好差评”制度,及时配备评价器,畅通评价渠道;四要主动做好全省清单和办事指南的发布宣传工作,让全市参保人员准确掌握最新医保政策,切实维护医保权益。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