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远程教育精品节目“周”推荐】2020年10月15日

编辑部

发布日期:2020-10-15

作者:

浏览次数:2827

 1.《伟大的抗美援朝》(由北京卫视《档案》栏目出品的5集记录片,通过详实的历史文献、珍贵的历史画面,还原抗美援朝历史的真实场景,讲述战争中发生的英雄故事。)


 2.《指路人》(第十五届全国党员教育电视片观摩交流活动一等奖作品。该微视频讲述了上海市黄浦区公安分局普通民警黄俊同志日复一日、年复一年穿梭在外滩的车水马龙里,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践行初心使命的故事。)


  以上节目请通过远程教育终端站点或安徽先锋网-先锋网视点播收看。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