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袁寨镇召开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16

作者:武旭

浏览次数:4489


10月15日上午,颍东区袁寨镇爱心企业助力脱贫攻坚座谈会在镇三楼会议室召开。区扶贫局副局长冉献良、镇党委书记屈化章、镇长徐广忠出席会议,各村(居、社区)书记和33家爱心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徐广忠首先向企业介绍袁寨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袁寨镇33家企业代表对袁寨镇近年来在社会经济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就企业自身发展、脱贫攻坚工作充分发表了意见建议,随后,30家企业在现场签订了扶贫捐赠三方协议。

屈化章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袁寨发展的企业家们表达了敬意。他说:扶危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近年来,袁寨镇企业家义利兼顾,在把企业做大做强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慈善事业,关爱民生、扶贫济困,用实际行动回馈和感恩社会,为全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这次捐赠,即体现了爱心企业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的社会责任感,也是发扬扶危济困传统美德的最直接体现。我们一定将大家的捐赠,落实到每一个有需要的贫困群众手中和扶贫产业发展中,并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担当、负责、务实、重干的工作作风,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绝不辜负你们的善行义举和拳拳爱心。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