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委宣讲团来阜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19

作者:董振乾 陈振

浏览次数:4211


  10月16日下午,市委宣讲团来阜南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纪委常委张临作宣讲报告,县委书记崔黎主持报告会。

  报告会上,张临从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在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指引下美好安徽建设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地生根四个方面作了一场高质量报告。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涵丰富、见解独到,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让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明确了贯彻落实的努力方向。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县上下重大政治任务,要注重在学习上聚焦用力,带着问题钻研,联系实际思考,力求入脑入心、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要注重在宣传上聚焦用力,讲群众听得懂的话,努力把总书记的深情关怀、殷切希望传递到千家万户,宣传到全体党员干部群众,营造学习宣传的浓厚氛围。要注重在贯彻上聚焦用力,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结合“四下基层”工作法,深入践行“三个常态化”,开好群众会,听取群众意见建议。全面落实蒙洼蓄洪区固脱贫促振兴的各项任务,认真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综合运用好“智慧村里”平台,深入做好信访维稳工作,切实以实际行动和扎实成效回报总书记的信任和关怀。

  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出席报告会,各乡镇党委书记、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党组(党委)主要负责人及二级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县委宣讲团成员等列席报告会。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