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长三角)招才引智服务中心成立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曹庆)

浏览次数:5673


10月17日,界首市在上海市杨浦科技创业中心,挂牌成立中国・界首(长三角)招才引智服务中心,开启了加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

界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子刚和上海市界首商会会长赵常林共同为中心成立揭牌。

李子刚对中国・界首(长三角)招才引智服务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服务中心的成立,不仅体现了界首市委、市政府对人才工作和招才引智工作赋予的新要求,更顺应了界首产业、企业在当前发展阶段的新需求,承载着83万界首人民的新期待。下一步,要做实宣传推介、联络沟通、服务保障的职能作用,真正把优秀人才、先进理念、优质项目引回去,把界首的优势、特色、品牌推出去,把中心建设成为界首融入长三角的“桥头堡”、招才引智的“聚贤阁”、高质量发展的“增长极”。

李子刚对身在上海、心系界首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欢迎大家常回家看看,将浓浓思乡之情化为助乡之力,把更多更好的创新成果推向界首,把更多更优秀的人才引回界首,把更多更优质的资金技术投向界首,共同推进家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悉,中国・界首(长三角)招才引智服务中心是我市设立的第一家驻外人才工作机构。该中心的设立,将为我市搭建招才引智新平台,拓宽引才储才新渠道,并将有效助推“双招双引”工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