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口孜镇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束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0

作者:刘章影

浏览次数:8585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党员队伍,10月18--20日,颍东区口孜镇举办2020年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镇直各支部书记,组织委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共180人参加培训,开班仪式由镇组织委员刘章影主持召开,市委组织部县市区干部科科长,组织指导科科长时春柳,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玉坤出席会议。

时春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光辉历程,共产党的初心使命,用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的道理,阐述了和平时期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党员。王玉坤以《扎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为题,为学员们详细阐述了发展党员程序,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学习,管理, 要求参会学员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端正入党动机 要有献身共产主义事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而要求入党的,才是唯一正确的入党动机。

参训学员观看了阜阳火车站客运车间高级值班员李玲玲的先进模范事迹《为人民服务,从小事做起》及警示片《永葆党的纯洁性》,此次培训共计24个课时,有交流研讨,学员交流发言、结业测试等活动,为学员全面系统的提升党性修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培训,要求参训学员 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精神,加强学习、增强本领、勇于探索、大胆实践,努力完成好本职工作,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