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开展革命传统和警示教育实践活动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10-22

作者: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陈晓东

浏览次数:9247

为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要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指示要求,10月21日,阜阳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组织新进干部职工和年轻党员干部赴魏野畴纪念馆、临泉县禁毒警示教育基地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实践活动。

在魏野畴纪念馆,全体人员向魏野畴烈士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聆听了魏野畴烈士的生平事迹,回顾革命先烈浴血奋斗的光辉历史,在学习先烈大无畏牺牲精神中坚定了自己的初心。在临泉禁毒警示教育基地,通过大量实例,详细了解了毒品的危害,观看了临泉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纪录片,从思想上受到了深刻警示警醒。

此次教育活动,着眼培育青年干部职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引导党员干部深刻了解中国革命的艰辛历程,感悟老一辈革命家的英雄气概和大无畏革命精神,积极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筑牢信仰信念,激发昂扬向上精神,更好地肩负起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