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题班开班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陈振 王晨

浏览次数:5571


  10月22日,阜南县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题班开班仪式在县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陈建华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马达主持开班仪式。

  陈建华指出,此次培训班是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后不久,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之际举办的,很有意义。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努力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先学一步,学深一些,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想,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推动发展的动力。

  陈建华要求,全体学员要把握核心要义,从政治高度上领悟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要明确发展方向,强化政治担当,坚持人民至上,巩固脱贫成果,践行“两山”理念,夯实基层基础,从全局维度上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实践要求;要淬炼过硬本领,扎实走好学习之路、信仰之路、为民之路、修身之路和实干之路,从发展角度走好年轻干部成长的正确之路,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阜南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开班仪式后,陈建华还为主题班学员授了课。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