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委党校举办2020年秋季主体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

浏览次数:874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太和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10月22日上午,太和县委党校举行2020年秋季主体班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太和县委副书记、县委党校校长潘江徽出席开学典礼并做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扬主持开学典礼,县纪委驻县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高端、县委党校常务校长吴岩及第三十七期科级干部班、第三十八期青干班共101名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潘江徽首先对参加此次秋季主体班培训的优秀科级干部和中青年干部表示欢迎,强调县委对培养年轻干部的高度重视。随后,潘江徽对做好此次培训及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三个要求:一是重视学习培训,切实提升思想认识。希望学员结合全县发展实际情况,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来提高我们应对新形势和新任务的工作水平。二是努力学习实践,不断提高干事能力。希望学员抓住学习重点,着力在理论武装、党性锻炼和业务能力方面努力。三是加强学风建设,确保取得扎实成效。希望学员要珍惜机会不仅在学习上有所收获,在提升自我形象上也能更进一步;党校、组织、纪检部门要严格管理,加强督查,下大气力抓好落实。

张扬在总结中指出,各位学员要及时转变身份,自觉服从管理,坚持学有所用、学以致用,充分发扬理论联系实际的良好学风,使自己真正成为素质过硬、能担大局的后备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