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省委宣讲团走进颍泉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李雪蕊 泉畔

浏览次数:4988

10月22日下午,省委宣讲团走进颍泉区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省委宣讲团成员、合肥工业大学校党委委员唐莉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熊晓珍,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兰玉,各镇街道园区党(工)委副书记、宣传委员和村(社区)书记、宣传信息员200余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唐莉结合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精神,全面准确、深入浅出的阐明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深入宣讲了省委坚定不移强化“两个坚持”,乘势而上实现“两个更大”的重大举措。

熊晓珍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区上下的重大政治任务、重大历史使命,要以实际行动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颍泉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一要领会精神实质,把握精髓要义,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以及省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以实际行动和成果展示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二要深入宣传宣讲,掀起学习热潮,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讲清楚、讲透彻,真正让党员群众听得懂、能领会、可实践。三要注重学以致用,推动落地见效,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全区工作,对标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的新要求,坚定信心、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的信任关怀和殷殷嘱托。

会议还邀请到人民网安徽频道副总编宫礼就舆情应对作专题报告。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