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约谈集体经济发展滞后乡镇党委书记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

浏览次数:8462


为进一步明确目标、严明责任、传导压力,助推太和县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提速增效,近日,太和县对集体经济发展相对滞后的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集中约谈。参加约谈的有太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张扬,太和县集体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约谈会由太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亮主持。

太和县农业农村局局长、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岩从特色做法及成效、存在问题、下步工作建议三个方面,详细通报、分析全县前三季度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8个被约谈乡镇党委主要负责人进行表态发言。

张扬讲话指出,约谈目的是通报情况、传导压力、听听态度,督导落后乡镇围绕目标、紧追快干、早见成效。关于下一步工作,张扬强调,认识上要再提升,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决不能把集体经济发展抓偏了、抓软了。成效上要再提标,以“百千万”工程为抓手,围绕“消薄、扶强、抓项目”目标任务,攻坚克难、实事求是,在第四季度将各村发展指标提上来、见效果。行动上要再提速,县集体经济办要发挥好上传下达、出谋划策的作用,协助镇村解决制约集体经济发展困难和问题,镇村要摸清问题、找准原因,明确责任人、倒排时间表,采取有力措施,狠抓推进落实,确保年底前按时完成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