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单桥镇开展“慰问抗美援朝老战士”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4

作者:张艳华

浏览次数:5567

10月23日下午,单桥镇在镇政府综合一楼举行仪式,镇党委副书记王伟为6位抗美援朝老战士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把党中央的关心和厚爱送达每一位纪念章获得者,并为他们带去米、油等生活用品。

王伟与他们一起交谈,老兵们回顾起当年的峥嵘岁月,仍旧如数家珍,感触良深。王伟对他们在革命战争年代及和平建设时期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和敬意,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要求相关部门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为老战士安享晚年创造最优条件,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