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总工会:开展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6

作者:郑伟

浏览次数:61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深入开展,增强工会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10月22日下午,阜南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石文法为机关全体人员上了一堂廉政党课,党课主题为《坚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增强廉洁从政的高度自觉性》。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谢允峰主持会议。

  石文法紧紧围绕“坚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增强廉洁从政的高度自觉性”这一主体思想,结合工会工作实际情况和身边人、身边典型事例,以案说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清正廉洁是党的基本品质、是党员从政的基本底线、是党的建设的基本任务等知识内涵,解释了我们党为何从自成立之日起,就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关乎党的生死存亡的大事来抓。

  谢允峰要求,一要加强纪律建设的学习和宣传,做到常学条文;二要加强政治纪律和典型案例的日常教育,做到常敲警钟;三是加强自身修养和能力水平,做到常思己过。

  通过此次廉政党课,机关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党性意识,提高了党性修养,筑牢了思想防线,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会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的思想保障。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