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刘小平到新华街道杨付村开展“颍东夜话”活动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颍东区委组织部 刘博杰

浏览次数:5914


10月26日,颍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小平到新华街道杨付村开展“颍东夜话”活动,面对面听取群众对中心村建设提出的意见建议。

傍晚,刘小平与大家围坐在小广场,现场活动气氛热烈,大家积极踊跃发言。“希望能够再增加些道路旁的路灯”、“阜展路旁边最好修上辅路,方便大家出行的同时还能保障安全”、“小广场附近应该建个公厕,让大家更加便利”。刘小平现场交办镇村干部逐一答复,承诺限期解决到位,或者积极向上级申请相关项目。大家听得满意的解答后,纷纷露出了笑容。刘小平指出,开展“颍东夜话”活动就是要听听群众的心声,在制定和执行政策时更加有的放矢。希望大家能够继续献言献策,支持党委政府工作,共同提高生活水平。同时,刘小平要求镇村干部要时刻把群众的诉求放在心上,实现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让群众的笑容成为检验工作满意度的标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