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经开区:紧跟总书记步伐 提能力促发展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熊超杰

浏览次数:5733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经开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并邀请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到合肥参加为期三天的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培训期间,邀请了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省发改委、省商务厅、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多名专家领导,从开发区产业政策解读,打造营商环境、增强核心竞争力,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智慧园区建设等方面作了内容全面、内涵丰富的精彩授课。

在工作人员的解说下,先后参观了安徽创新馆和渡江战役纪念馆,现场聆听了总书记视察场馆时的故事,直观感受了安徽省前沿和新兴产业蓬勃的创新力量,重温了渡江战役那段烽火连天的革命历史,缅怀了奋勇向前、无畏牺牲的革命先烈。

通过学习培训,大家纷纷表示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增长了知识,回去以后一定要继续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学深悟透、勤思善研,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更大担当实现更大作为。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