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大黄镇:党带传党音 群建群众赞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7

作者:(姚易承)

浏览次数:5841

“茶余饭后,每周一俺们就来‘充电’!收获不少,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老百姓的关怀,还有咱飞机场的建设,让我深受鼓舞!”入夜时分,在大黄镇李大村王铎自然村,三五成群的户长们围坐一圈,纷纷讲述着自己入户宣传党的政策的所见所感,分享经验体会,好不热闹!

大黄镇在开展“党带群建,十户联治”工作中,采取“十个手指弹钢琴”的方式,做好结合文章,整合党小组之家、“四会”会长座谈、“伏羲义警”等平台,利用每周一群众闲暇时间组织群众交流,通过“大家事、大家唠”的方式,学习党的声音、贯彻发展路线、共话乡村发展。

“现在,平安建设安装了大量路灯,上次座谈的意见建议主要就是这个问题,这次解决了,大家都满意,俺们心里有了底。”该镇郭店村户长王全明说完,又现场提问:“城乡居民养老保险大家都很关心,毕竟是养老钱,镇上要多做工作啊!”该镇社保所所长朱迪现场作出回应:“社保所会不断宣传政策,提高参保水平,让大家都老有所养,不会让一个人掉队!”

“信任源自责任,落实方显扎实!”正是这种群有所呼、党有所应的干群互动,深化了党群干群鱼水亲情,也激荡着农村生活的振兴之变。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关乎全局的基层工作中,时刻激荡着“党带群建,十户联治”的声音。疫情防控期间,该镇临时党支部党旗飘扬,户长、会长、党员、义警等共计有965人投身一线。

“走群众路线,就要始终走在前列。党员干部通过‘党带群建,十户联治’走基层、访万户,就最能听到群众声音、最能理解群众所盼、最能解决实际问题,干在实处,才能获得群众赞誉!”大黄镇相关负责同志坚定不移地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