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城关街道开展“党建+旅游”活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王静静

浏览次数:7665


10月27日,临泉县城关街道组织机关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中辰厚土党支部(企业)、古城社区党总支联合开展了“党建+旅游”活动,以党建促旅游,以旅游强党建。合肥庐阳区,挂职领导参与活动并作指导。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千年古银杏树,欣赏古树风采,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参观了传家小镇、封神魔幻谷项目,深入了解城关街道旅游业的发展变化。最后,在古城社区党员活动室召开座谈会。会上,老党员们回顾临泉的历史变迁,感叹临泉取得的新成就;合肥庐阳区挂职干部结合临泉的发展变化,为临泉的旅游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新理念;古城社区党员干部及中辰厚土支部党员职工表示将立足岗位职责,做好结对共建、共同发展。

本次活动采取体验式的方式,通过看一看、想一想、说一说,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集思广益、拓宽思路,促进城关街道旅游业的进一步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