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临泉县看望慰问抗美援朝离退休干部

临泉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张红涛

浏览次数:17098

今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10月28日,临泉县看望慰问了参加过抗美援朝的离退休干部黄家让、李敬一、孔来义、赵建、李洪海、吕克昌,送去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


慰问中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老人讲述当年抗美援朝期间的峥嵘岁月,对他们为国家和人民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天的幸福、和平生活是靠老一辈革命军人用生命和血汗换来的,他们是国家的功臣,社会的财富,也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余热,讲好抗美援朝故事,让青年一代更好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更加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并祝愿抗美援朝离退休老干部健康长寿。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