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8

作者:颍东区新闻中心 王锐

浏览次数:7557


10月26日上午,颍东区委党校2020年秋季学期主体班开班。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顾恒中作开班动员报告,区委副书记、区委党校校长刘雷振主持,区领导刘小平、刘海涛、钱黎丽出席开班式。

顾恒中围绕如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从“坚持高站位,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重要意义”、“找准新定位,把握好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目标举措”和“展现新姿态,切实在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担当作为”三个方面为学员作开班动员。顾恒中要求,要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精神、严格的要求,正确处理好工作和党校学习的关系,聚精会神抓好学习。要深学细悟、精心准备、积极研讨,力争在党性修养、理论水平、工作能力上都有新的提升,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要求,着力提升七项能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好地履行职责、担当作为。

刘雷振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党校安排的党性教育和能力素质提升等学习内容,有效的提升政策理论水平;要联系实际思考谋划,在理论学习的同时,结合区情和本职工作,加强互动交流,立足本职工作多做贡献;要遵守纪律当好学员,圆满完成本次学习培训。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