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东区召开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

颍东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0-29

作者:马蕊 王锐 于爱军 李军

浏览次数:6608


10月27日下午,颍东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区委书记顾恒中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张银军主持会议,区领导刘雷振、许宗志、刘小平、陈艳丽、刘仿杰出席会议。

会上,区委副书记刘雷振宣读了表彰决定;王杰等22名劳动模范、郭齐勇等36名先进工作者和颍东区扶贫开发服务中心等20个先进集体受到表彰;劳模、先进集体代表分别作了发言;省劳模、訾营社区党委书记郝云波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宣读了倡议书。

顾恒中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向为颍东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劳模先进人物和全区广大职工、全体劳动者表示衷心感谢。

顾恒中指出,当前颍东正处于加速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面临“融入长三角”“高铁全覆盖”两大历史性机遇,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广泛宣传工人阶级的劳动创造和杰出成就、宣传工人阶级伟大品格和高尚情操,团结动员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顾恒中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团结奋斗的思想基础;要弘扬劳模精神,奏响劳动光荣的时代强音;要勇挑时代重担,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要提升服务水平,打造充满活力的职工之家。各级工会组织要奉行职业操守,增“三性”、去“四化”,履行工会组织的政治责任,尽心竭力为职工群众服务。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提高对工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对工会工作的领导,以党建带工建,更好发挥工会组织作用。

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受表彰的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代表参加了会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