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召开全县驻村帮扶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会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02

作者:

浏览次数:6502


  10月30日,阜南县驻村帮扶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会在县委党校报告厅召开,县委讲师组组长潘永力,县城管局工会副主席、原驻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临时党支部书记陈晓亮作专题辅导,全县300余名驻村帮扶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潘永力作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推动安徽跨越式发展》的辅导报告;陈晓亮与驻村帮扶干部现场分享组织庄台群众抗洪救灾、生产自救的工作经历。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领悟要义实质,坚定信仰,在政治上作表率;牢记宗旨,在作风上作表率;学深悟透,在担当上作表率。

  此次专题辅导,是对全县驻村帮扶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入系统的辅导和解读。帮扶干部纷纷表示,此次辅导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理论性和实践指导性,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立足自身岗位开展工作的指导,以求真务实、苦干实干的实际行动诠释驻村帮扶干部的职责,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效。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