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首期市直青年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岳西县委党校举办

市直工委

发布日期:2020-11-03

作者:市直工委 王蒙蒙

浏览次数:5569

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之际,根据《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相关要求,为切实提高市直青年党员干部的政治能力,10月27日-30日,市直工委在岳西县委党校举办市直青年党员干部政治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市直工委2020年“七一”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中的48名党员参训。这是市直工委第一次举办以青年党员为对象的培训班,也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创新举措。

本次培训安排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史新中国史、大别山精神传承等专题教学内容。培训利用岳西县丰富的红色教育资源,围绕“奋起斗争、星火燎原”“联系群众、生死与共”等教学主题,组织参训学员前往红二十八军军政旧址、大别山烈士陵园等地进行现场教学。为提升学习效果,组织参训学员分成两组,围绕“新时代如何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如何理解红军精神的内涵与时代价值”,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

通过专题教学、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提升政治能力有了更强烈的使命感。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精神,不断提升政治能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为阜阳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