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颍泉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李金刚到行流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颍泉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04

作者:陶烁宇

浏览次数:7559

11月3日,颍泉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区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协党组副书记李金刚到行流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镇党委书记杨树华、镇班子成员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李金刚首先现场反馈2019年度镇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综合评价意见,听取全镇工作情况介绍。随后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就村阵地建设、非公企业党建、开展党建活动、发展村集体经济、驻村帮扶工作队作用发挥等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指导。

李金刚强调,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强弱直接关系到党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和领导力、号召力。突出政治功能,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大力推进基层组织设置和活动方式创新,把支部建在项目上、建在产业链上,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把抓基层党建同脱贫攻坚、经济发展、民生保障紧密结合起来,统筹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镇党委要坚持严管与厚爱并举、激励与约束并重,切实加强对驻村工作队的跟踪管理,引导帮扶干部敢于担当、积极作为,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