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召开市直单位选派帮扶干部访谈会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浏览次数:5241


11月5日,市直单位选派帮扶干部访谈会在太和县赵集乡双龙村召开。太和县直工委书记王道峰、赵集乡党委书记杨全坤及选派帮扶干部代表参加会议。访谈会由太和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何亮主持,市直工委书记李涛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会上,潘启章、张磊等5名选派帮扶干部就驻村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从驻村工作队人员选派、职责任务、日常管理、考核激励、组织保障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就脱贫攻坚成果巩固、衔接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杨全坤代表乡党委、政府,对选派单位及选派帮扶干部对赵集乡脱贫攻坚工作的大力支持表达了敬意和感谢。

会议指出,各级将不断增强贫困村脱贫攻坚工作力量,更好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如期实现脱贫攻坚目标。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进入收官阶段,第七批选派帮扶干部的工作实绩是有目共睹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但不能掉以轻心。要进一步强化对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强弱项,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圆满完成决战决胜任务,强化脱贫成果的转化,谋划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