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太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扬深入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调研党建工作 

太和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06

作者:

浏览次数:6668


11月6日上午,太和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扬深入到社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实地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在城关镇关北社区,张扬详细了解便民服务中心作用发挥以及“三联四建”活动开展情况,听取他们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关北社区在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做法表示充分肯定,认为关北社区能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建工作亮点纷呈、品牌特色鲜明,并强调要进行总结推广。

在皖北医院、安徽拜善晟制药有限公司,听取了医院和企业发展情况、党组织活动情况介绍,查看了阵地建设和党建活动资料,要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要结合发展实际,加强阵地建设,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要注重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关心关爱职工,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吸引力;要将党建工作融入生产经营管理、文化建设,增强职工的认同感和归属感,提高发展的核心竞争力,避免党建和生产经营管理“两张皮”。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