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南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阜南县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汪美庆

浏览次数:8522


  近日,阜南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支部书记李姝主持,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姝从总则、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和保障、附则等八个章节就党支部建设、有关要求进行专题学习,并就如何贯彻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组织生活制度向与会党员作了解读。

  李姝在主持会议时就贯彻落实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强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等专题学习。二要持续谋划组织生活,广泛征求党员同志意见建议,提前谋划好党员活动,丰富学习形式和内容,增强党内组织生活的吸引力感染力;三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坚持把纪律规矩建设作为练硬功的标尺,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切实提升筑牢拒腐防变能力,以严实的作风推进岗位工作履行。

  会议就《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有关章节进行了学习。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