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阜阳市颍州区:省委非公工委办调研颍州非公党建工作

颍州区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09

作者:

浏览次数:17258

近日,省委非公工委办公室副主任、二级调研员周军一行来阜阳市颍州区调研非公党建工作。市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二级调研员关宏,市委组织部及颍州区委组织部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祥源文旅城党支部的企业党建文化长廊、党员活动室等,观看了企业党建工作宣传展板及宣传片,听取了企业物业党组织负责人关于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现场查阅指导支部党建工作资料,最后实地参观了中国粮仓博物馆。

调研组一行充分肯定了颍州区非公领域党建工作,并指出:要深刻认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中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不断总结经验,着力破解当前非公党建工作难点、堵点,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切实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组织领导,完善组织体系,激发党员干事热情,凝聚职工力量。要结合实际,进一步扩大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面,夯实基层党建基础,压实党建责任,促进非公企业健康发展。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