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界首市委组织部到阜南县王家坝参观学习

界首市委组织部

发布日期:2020-11-13

作者:方烨

浏览次数:637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近日,市委组织部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到阜南县,先后参观了王家坝闸、王家坝抗洪纪念展厅、阜南县红亮箱包有限公司、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等地。

在王家坝闸,全体同志听取讲解员详细介绍了王家坝闸的特殊地理位置、建设改造过程和作用发挥;在王家坝抗洪纪念展厅,集中观看了阜南县蒙洼蓄洪区人民抗洪救灾宣教影片,深刻领悟了王家坝“舍小家、为大家的顾全大局精神,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自强不息精神,军民团结、干群同心的同舟共济精神,尊重规律、综合防治的科学治水精神”。随后,参观了阜南县红亮箱包有限公司、曹集镇利民村西田坡庄台等地,实地感受了王家坝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

通过追寻习近平总书记足迹,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让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领会更加深刻。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以强烈的政治自觉,不折不扣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抓好干部人才队伍建设,持续深化基层组织体系建设,为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推进界首“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干部、人才支撑。


主办单位:中共阜阳市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阜阳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办公室 阜阳市党员教育中心
阜阳先锋网编辑部:0558-2235046 地址:安徽省阜阳市阜王路151号阜阳市司法局沿街楼5楼
技术支持: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阜阳市分公司 设计制作:网新科技